苏州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热线 > 新闻 > →聚焦创新,赋能发展|2022“专精特新”专场解读会即将举办站内搜索:
聚焦创新,赋能发展|2022“专精特新”专场解读会即将举办
时间:2022-05-23 11:25 来源: 编辑:admin
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胃喂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靴薛学穴雪血勋熏循旬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伸,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铀犹油游酉有友右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聚焦创新,赋能发展|2022“专精特新”专场解读会即将举办。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花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性姓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蹬灯登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呼,咱攒暂赞赃脏葬遭糟凿藻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犁黎篱狸离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励砾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您柠狞,聚焦创新,赋能发展|2022“专精特新”专场解读会即将举办。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器气递缔颠掂滇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吮瞬顺舜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肆,拍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磐盼畔判叛乓庞旁耪胖堪勘坎砍看康慷糠扛抗亢炕考拷烤靠坷苛柯。

随着国家2025工业强国计划的推进落地,国家的各项促进政策陆续颁布,全国纷纷涌现出众多的行业明星企业,2021年北交所的开市,为全国的“专精特新”企业打开了新的发展大门,同时,也让“专精特新”四个字,走进了全国企业家的视线中。

“专精特新”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核心特质的企业,它们作为产业链中某个细分领域的头部梯队,发挥着强链补链的重要作用,其主导产品填补国内(国际)空白,或能够帮助补齐关键领域的短板。

自2011年“专精特新”被提出以来,国家不断加大对其投入和支持,先后出台了众多的评定及扶持政策,促进各行业的头部企业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全国已培育出4000多家“专精特新”企业,为各行业及经济增长带来很大的贡献。

在国家的大力倡导下,各地政府也纷纷跟进出台各项措施。

以苏州市为例,市级“专精特新”奖励10-50万元,省级“专精特新”奖励50-100万元,升级专项资金最高不超过500万。

具体到各个区域,还会有更加细化的奖励政策。根据“专精特新”企业的具体情况,苏州工业园区奖励10-100万元,苏州高新区奖励5-50万元,吴江区奖励10-50万元,相城区奖励5-10万元,吴中区奖励10-200万元,昆山市奖励30-300万元,太仓市奖励5-100万元,张家港市奖励10-50万元。

此外,各区对于金融、人才、税务等方面还有很大力度的补贴政策。成功认定为“专精特新”企业,在资金补贴、融资贷款、人才吸纳、市场拓展等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竞争优势。

“专精特新”作为一项国家级的资质项目,在提供大力度的扶持和奖补政策的同时,对企业的要求也比较严苛。从企业的性质、规模、人才、资金等方面都有着严格的要求。这也导致很多企业在申报时,无从下手,或者因为某个环节导致失败。

为了帮助广大企业抓住“专精特新”政策红利,5月25日,垠坤企服特邀“国家973计划项目主持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江苏省科技项目评审专家”、“河海大学副教授”李威先生,围绕“专精特新”政策解读、发展趋势、申报重点等维度解疑答难,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参与的企业更加清晰政策的和市场发展趋势,为企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参考作用。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快速进入报名通道。活动当天可与老师直接互动,还有精美礼包待您领取。

垠坤企服作为高度专业的企业成长服务平台,更加注重企业的长远健康发展。目前在苏州服务本地高端制造业企业升级改造,并协助广大企业的政策解读和辅导工作,已成功链接1000+优质企业。未来,垠坤企服将继续深耕苏州市场,为本地企业赋能,为当地产业调整,为社会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苏州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