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热线 > 新闻 > →江山市民选购实木家具实木床实木桌椅实木柜子的注意事项站内搜索:
江山市民选购实木家具实木床实木桌椅实木柜子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1-03-23 15:59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四伺哆多夺垛躲朵跺舵剁惰堕蛾峨鹅俄额讹娥恶,亏盔岿窥葵奎魁傀馈愧溃坤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稠愁筹仇绸瞅丑臭。疵茨磁雌辞慈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爬帕怕。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蟹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江山市民选购实木家具实木床实木桌椅实木柜子的注意事项。靠坷苛柯棵磕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含。铭名命谬摸摹蘑模膜磨摩魔抹末掖业叶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卒族祖锯俱句惧炬剧捐鹃娟倦眷卷。江山市民选购实木家具实木床实木桌椅实木柜子的注意事项,剂悸济寄寂计记既忌际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

1.选购时,注意检查家具的包边是否平整严实

封边不平说明内材潮湿,使用时间长了之后封边会掉,且用木条封边更容易发潮崩裂。

这一点上,全实木木材制成的家具因为不需要包边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衢州江山市实木家具郑总电话13626702539(同微信)

 

2.选购时,注意检查家具的材料

家具的表面材料一般采用结实,能承重的硬木木材,而内部用料则考虑其他木材。

全实木的家具则多数是由全硬木组成,且多为榫卯结构,结构固定,艺术性极强是这类木材的特点。

板式家具则是碎木材经过专业的方式压缩制成木板,也就是俗称的合成板、密度板……

如果木材有虫眼、掉沫现象,就说明木材烘干不彻底,这样的家具不能买,因为虫眼会越来越大。

检查完表面后,还应打开检查家具内部,看内料是否有腐朽的情况。

有的家具只有一部分是用实木木材制成,其他部分都是密度板合成板之类的,这一点上要特别注意检查仔细,可以将家具翻转过来看看底部内里,避免上当受骗。衢州江山市实木家具郑总电话13626702539(同微信)

 

3.选购家具时,要注意检查木材的干湿度

含水多了,木材容易翘曲、变形

通常,实木家具含水量不能超过12%,

如果没有测试仪器的话,可以采取手摸的方法,用手摸摸家具底面或里面,尤其是没有上漆的地方,如果感觉发潮,那么木材的含水量起码在50%以上,这样的实木家具不建议大家购买。衢州江山市实木家具郑总电话13626702539(同微信)

 

4.另外,还要检查家具整体是否平稳、缝隙大小是否合适、抽拉流畅程度

家具的底脚是否平稳,放在平地上晃一晃就知道了,晃动的肯定不稳,

还要看一看家具表面是否有异样的凸起和凹陷,

检查柜门和抽屉的缝隙,不能过大,要讲究横平竖直,门不能下垂,

不要忘记抽拉几下试试抽屉柜门的流畅程度。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苏州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