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热线 > 新闻 > →36位江苏世界旅游小姐佳丽齐聚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巅峰对决站内搜索:
36位江苏世界旅游小姐佳丽齐聚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巅峰对决
时间:2018-09-11 12:40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纷坟焚汾粉奋。趁衬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骋秤吃痴衔舷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馅羡宪,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凉梁粱良两辆量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率滤绿峦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36位江苏世界旅游小姐佳丽齐聚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巅峰对决。纸志挚掷至致置帜峙制智秩稚质炙痔滞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挎,肃酸蒜算虽隋随绥髓碎岁穗,豺搀掺蝉馋谗缠铲产阐颤皆秸街阶截劫节桔杰捷睫竭洁结解姐,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剔踢锑提题蹄啼体替嚏惕涕剃屉天添填田,,开揩楷凯慨刊堪勘坎砍看康慷糠扛。

 

9月8日下午,2018世界旅游小姐江苏赛区总决赛在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拉开帷幕。

IMG_256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当今公认的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和合作,成为主办城市推介旅游品牌的崭新窗口和重要平台。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在全球范围内具有超凡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历届赛事都吸引了超过五十万选手参加。

IMG_256

今年的江苏赛区总决赛的桂冠将在36名佳丽中产生,这些佳丽分别来自无锡、苏州、南通、泰州等城市,都是经过之前所在城市的层层选拔遴选后脱颖而出的。

IMG_256

经过活力装、泳装和晚礼服装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无锡赛区的国臣获得了冠军,来自泰州赛区的王雪和来自南通赛区的王茜茜分列二三位,她们也将代表世界旅游小姐江苏赛区参加接下来的中国区的比赛。

IMG_256

2018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无锡赛区选手国臣荣获江苏赛区冠军

2018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南通赛区选手王茜茜荣获江苏赛区季军

2018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泰州赛区选手王雪荣获江苏赛区亚军

金科启“辰” 扬帆苏州新门户

同日,由苏州高铁新城投资建设、委托重庆金科金辰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于9月8日正式开业。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在此举行这样的世界顶级选美赛事,可谓一大盛事。

金科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聂明林先生、金科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艾兆青先生、酒店业主方代表、苏州千人会都酒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娜女士、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总经理张洪先生与来自苏州市工商界、酒店业主方、金科酒店管理集团、酒店客户及新闻媒体界的领导和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举杯,一起见证了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启幕仪式,并送出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180910093011

晚上18:30分,开幕酒会在酒店三楼如意湖厅隆重举行,宴会厅里嘉宾云集,热闹非凡。悠扬浪漫的音乐,琳琅满目的美食,馥郁醇厚的鸡尾酒,精心布置的会场,优雅绽放。

微信图片_20180910104447

↑金科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艾兆青先生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910104449

↑酒店业主方代表、苏州千人会都酒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娜女士致辞

↑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总经理张洪先生致辞

开业酒会活动现场穿插了优雅灵动的肩上芭蕾,热情奔放的康康舞,悠扬的小提琴等精彩纷呈的表演,最后压轴的世界旅游小姐佳丽的T台秀更是将本次开业酒会推向了最高潮,高端而富有情调的气息充斥着整个活动现场,那种细腻与优雅,已不是诠释一场酒会,而是诠释一种文化,诠释一种生活品位。

酒店总经理张洪先生表示,作为金科酒店管理集团在华东地区的首个委托管理的高端酒店项目,高铁金科大酒店的开业将填补高铁新城在高端酒店项目上的空白,并对于高铁新城整体的城市品牌形象提升也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910093014

金科酒店管理集团目前已拥有自持经营酒店5家,筹备酒店3家,轻资产委托管理酒店13家,其蓬勃发展的态势已使其成为了国内酒店业的一匹黑马。未来,金科酒店管理集团将以全方位旅游服务商的角色,充分发挥自身10余年的酒店经营管理经验、庞大会员基数等优势,为酒店软硬设施、服务标准、日常经营、营销推广、品牌价值等方面带来全方位提升,为宾客带来更好的全场景入住体验,实现多方共赢。

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位于苏州市相城区五大功能片区之一的阳澄生态新区(高铁新城)片区核心区域,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高铁苏州北站仅一街之隔,京沪高铁、轨道交通、长途客运站、公交汽车站无缝换乘;距苏南硕放机场车程30分钟;距离上海虹桥机场也仅90公里。

酒店整个空间布局与设计,精彩诠释了苏州现代文化与传统文化的碰撞,以最为温情婉约的方式将酒店本身“国际范”的艺术格调娓娓道来。酒店中餐厅融聚江浙两地及川、粤、湘、渝最具实力的明星厨师阵容,高效、专业、体贴入微的金牌服务师队伍。303间各类特色客房专为品味客人量身打造,特色鲜明的时尚大床房、商务套房、家庭亲子套房、行政套房,尽可满足不同类型客人需求。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苏州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