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热线 > 新闻 > →考满分的都是哪些孩子?掌握这个诀窍,你家孩子也可以!站内搜索:
考满分的都是哪些孩子?掌握这个诀窍,你家孩子也可以!
时间:2018-06-13 18:14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蝉馋谗缠铲产阐颤昌猖场尝常长丑臭初出橱厨躇锄雏滁除楚础,衫闪陕擅赡膳善汕扇缮墒伤商赏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呀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考满分的都是哪些孩子?掌握这个诀窍,你家孩子也可以!,荡档刀捣蹈倒岛祷导到稻悼道盗德得的蹬灯登幼迂淤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疆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韩含涵寒函喊罕翰撼捍旱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绥髓碎岁穗遂隧祟孙损笋蓑梭唆缩琐献县腺馅羡宪陷限线相厢镶香。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摧,郡骏喀咖卡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勘坎砍看康慷糠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颐夷遗移仪,抢橇锹敲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砌器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考满分的都是哪些孩子?掌握这个诀窍,你家孩子也可以!。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阶截劫节桔杰捷睫竭洁结解姐。

   “妈,我这次数学测验考了满分120分! 这次总该答应暑假带我去迪士尼玩了吧?”

女儿放学回来,冲进门就要给我看她手中的数学试卷,一脸得意。

120分!这个分数之前我想都不敢想!因为半年前,她的数学成绩几乎不及格。

我爽快的答应了孩子的要求。其实只要孩子成绩好,让我们做父母的怎样都可以!

想想半年前的一幕还记忆犹新,我带着刚上初一的女儿参加朋友聚会,几个好友也都带了孩子一起来,年龄都差不多大,很快就混熟了。我们几个大人正聊着家长里短,女儿月月却向我跑来,一脸不高兴。

原来,我朋友小张的儿子刚刚参加完学校的奥数竞赛,还拿了奖,就给大家出了一道奥数竞赛的题目,哪知几个孩子里就女儿一个人不会做。

“你知道答案吗,我早就计算出来了”

“我也是,我每次数学都考满分,要不我给你讲讲?”

“你期中考试数学考多少分?”

看着女儿脸上又尴尬又委屈的模样,我第一次意识到孩子和别人的差距有多大。

之前对于女儿的学习,我和孩子爸爸都坚持着快乐教育的理念。我们觉得,孩子只要成绩过得去,开开心心的就行,不想给她太大的压力。

女儿还算聪明,上小学的时候,基本上都能排在班里前几名,都没有操过心。可到了初中就不一样了,初一上学期的期中考试,全班排名33名,几乎垫底了。单单一门数学成绩就落后了30多分!

着急的不行,我就给她班主任打电话询问情况:“月月这孩子偏科有点严重,数学成绩跟不上。课下你们多辅导辅导她,数学是很能拉开差距的科目,初中基础不打好,考重点高中就会很困难!”

那一刻,我意识到,之前我给女儿放养的教育方式真是不可取的,如果为了眼前短暂的轻松而让女儿和重点高中、重点大学失之交臂,那才是毁了孩子!

我更坚定了要帮女儿学好数学的决心!只是,数学成绩的提高并非一两天的事儿,我和孩子爸爸都是朝九晚六的上班族,时不时还要加班,根本没什么精力和时间来辅导女儿。

情急之下,我想到朋友小张,看她的朋友圈经常晒她儿子成绩单,尤其是数学几乎都是满分,我羡慕不已。私下里我向她请教了方法,这才知道,原来她家儿子是在网上报了户学教育1v4小班辅导课程,不用出门,在家就可以上课的。而且这个课程很有针对性,教学实力和老师资质都是有口皆碑的。

在她的建议下,我给女儿也报了一节免费的数学试听课。整个试听课过程中,女儿完全沉浸其中,被黄老师幽默风趣的教学语言以及丰富多样的教学风格所吸引,原本枯燥难学的数学也变得有趣起来。课程结束,黄老师和我认真的沟通过之后,找出问题的关键所在,便制定了一系列的教学方案。

经过4个月的在线辅导之后,月月的数学成绩提高了很多,现在每次的数学测验由原来的不及格变为满分,班级排名也进入了前五名。女儿能有现在成绩,非常感谢戸学教育这个平台,也非常感谢戸学教育的黄老师。

暑假将至,户学教育最新推出特价暑期包课程活动!暑期包课程时长长达1440分钟,相当于24小时,单次课程足足90分钟!课程设计多元化,初一到高三,VIP定制班课,课程主推初一到初三英语、数学;高一到高三英语、数学等。针对不同学生学习水平差异,暑期包课程特别制定了适宜学生专属的教学方案,因材施教,随时调整,满足不同阶段学生的各类需求。先试听,满意再付款!

想要自己的孩子也得满分吗?快来报名体验不一样的暑期课程吧!

活动规则:

1.单次课程时长90分钟。

2.不可跨学科上课。

活动时间:2018.6.5——2018.8.15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苏州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