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热线 > 新闻 > →三星Galaxy S9/S9+:用表情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站内搜索:
三星Galaxy S9/S9+:用表情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时间:2018-04-27 15:15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韶少哨邵绍奢赊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浊兹咨资姿滋淄孜紫仔籽滓子自渍字鬃,宙昼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司丝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三星Galaxy S9/S9+:用表情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焰宴谚验殃央鸯秧杨扬佯采彩菜蔡餐参蚕残惭惨灿苍。多夺垛躲朵跺舵剁惰堕蛾峨鹅俄额讹匝砸杂栽哉灾宰载再在咱攒暂赞赃脏葬遭,崭展蘸栈占战站湛绽樟章彰若弱撒洒萨腮鳃塞赛三叁伞散。相厢镶香箱襄湘乡翔祥详想响,杂栽哉灾宰载再在咱攒暂赞赃脏葬遭糟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三星Galaxy S9/S9+:用表情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像桔杰捷睫竭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毋武五捂午舞伍侮坞戊雾晤物勿务悟误昔熙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歇蝎鞋协挟携。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你是不是已经想好了要去哪里浪?旅行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拍照,现在大部分人都直接使用手机拍摄,不仅携带方便,还可以随时捕捉旅行中的美好瞬间,或是直接发布到朋友圈和微博上,和朋友分享旅途中的精彩。

因此,一部能够拍出到优质照片和视频的手机,就成为了旅途中的必备物品。三星Galaxy S9系列以其创新的拍照功能重新定义了手机摄影,赋予用户全新的可视化沟通方式。三星Galaxy S9系列通过凝时拍摄、暗光美拍,记录旅途中最美的你。

搭载智能可变光圈 暗光美拍更清晰

三星手机的拍照功能,一直以来都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Galaxy S9S9+更是突破性的搭载了智能可变光圈,这一功能犹如人的双眸一般,在白天时瞳孔放大,夜晚暗光时,瞳孔收缩。因此针对不同环境,三星Galaxy S9S9+可自行调用F1.5F2.4两档光圈。F2.4则使用于亮度较高的室外环境,防止过度曝光。而在夜晚暗光下,F1.5的超大光圈可以获得更大的进光量,呈现更为清晰的夜间成像效果。无论是阳光明媚的海滩,还是昏暗浪漫的烛光晚餐,镜头捕捉到的永远都是清澈灵动的画面。

每秒捕捉960帧,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

Galaxy S9S9+推出全新的凝时拍摄功能,实现了高达960/秒的速度,比其他普通慢镜头科技产品慢4倍,方便用户记录生活中每一个转瞬即逝的精彩时刻。无论是雨滴掉落的瞬间,亦或是花瓣飘落的时刻,都可以通过凝时拍摄捕捉下来,不放过任何精彩瞬间。凝时拍摄作品完成后,用户可以从35首背景音乐中选择最喜欢的旋律进行个性化编辑,还可选择将其保存为GIF格式分享给好友,或者设为自己的主屏或锁屏图案。

动态萌拍,让沟通更加生动

动物表情符号和卡通萌物,虽然会让用户的沟通变得更加趣味横生,但却不足以彰显用户的独特个性。为此,三星Galaxy S9推出动态萌拍功能,让您的沟通交流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同时又富有个性,张扬不羁。

在动态萌拍模式下,Galaxy S9的机器学习算法会对用户100多项面部特征进行自动分析,包括眼睛、鼻子、嘴巴、脸颊和前额等,先进的处理器会基于精准的数据构建一个私人的3D头像。因此通过动态萌拍,可以打造出与自己十分相似的3D表情。除支持预设的18种表情外,每一个立体表情符号都能模仿用户的一颦一笑,动态影像的举止投足尽在掌控之中。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GalaxyS9上,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与摄像头深度集成,采用增强现实技术和深度学习技术,为用户实时提供各种关于周遭世界的实用信息。用户用摄像头瞄准目标后,Bixby可识别该目标的相关属性,关联信息会迅速浮现在画面之上。比如,在国外出差、旅行时,可使用Bixby文字模式下的实时翻译功能,将菜单、路标上的外语翻译成自己熟悉的语言;或者识别你想要了解的某件物品,并且还可以为你推荐购买平台。

在三星Galaxy S9以及S9+的拍照功能上,我们看到了三星的足够诚意。可以说Galaxy S9以及S9+每一个功能和设计都是为了更好的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在不断升级拍摄功能和人工智能平台的基础上,配合多项人性化的设计,使GalaxyS9在手机摄影市场上先人一步。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苏州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