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热线 > 新闻 > →爱家真实案例:靓丽的改善型住房,居然有一个可移动式酒柜站内搜索:
爱家真实案例:靓丽的改善型住房,居然有一个可移动式酒柜
时间:2017-11-01 10:03 来源: 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腿蜕。狄涤翟嫡抵底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滇碘。兽蔬枢梳殊抒输叔舒淑疏书赎孰熟薯暑曙署,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狮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爱家真实案例:靓丽的改善型住房,居然有一个可移动式酒柜。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峡侠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波博勃搏铂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补埠不饲巳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擞嗽苏酥,韵孕匝砸杂栽哉灾宰载再在咱,愁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锄雏滁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遣浅谴堑嵌欠歉枪呛腔羌墙蔷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铸。爱家真实案例:靓丽的改善型住房,居然有一个可移动式酒柜。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栖戚妻七。

最近来自绍兴的朱女士还在微信里,发来装修入住后的图片。说起朱女士家里的装修,朱女士觉得家里的装修非常简单,并没有想象中的亲力亲为。让她至今都觉得意外的是,自己提出的这些设计要求,都得到了满足。

由于朱女士是学校的老师,平时学校事务比较忙,老公又忙于自己的事业,因此装修根本没时间去弄,幸好经朋友介绍,选择了我爱我家网的装修,装修除了省心省力,装修出来的效果还非常满意,说起来,朱女士满嘴都是夸赞。

朱女士家里最具设计感,又具灵动空间的是有一个可移动式酒柜。也许听说过可移动式的门、可移动式的柜子,却很少听说有可移动的酒柜,初听名字似乎充满着神秘色彩,这个酒柜背后隐藏着地窖还是暗格?或是什么机关?这只是朱老师,为了更好的给孩子一个成长空间换置的一套大房子。除了可移动式的酒柜,还有可伸缩的鞋柜。当然装修时为了孩子,环保用料、书房,一样不少,色调方面都尽可能清新自然,又不失奢华靓丽,保持着一个家的温馨。

餐厅——可移动酒柜

  朱老师对于装修,只希望装修得温馨舒适,空间利用率高一些,她觉得孩子现在长大了,需要有自己的私密空间,换一个大点房子,有利于她的成长。纯静和温馨肯定不能少,因此在色调方面不能太过于厚重。

blob.png 

 

blob.png 

这里就是可移动式的酒柜,通过移动导轨,可以让酒柜伸缩式的移动,伸展开后,隐藏在背后就是一个榻榻米的小房间,收缩起来可以增加餐厅的空间,巧妙的设计,变幻不同需求的空间。

blob.png 

  此处就是酒柜后面榻榻米的小房间,值得注意的是,通常榻榻米是壁柜与固定床体的组合,这里的床却通过隐藏的方式收纳于壁柜内,因此这里的空间,完全可以随着酒柜的伸缩,随时演变成一个小卧室,方便临时居住,瞬间让人觉得,好有科技感。

入户——可伸缩式鞋柜

  如果说看到伸缩式的酒柜和可收纳隐藏的床就觉得很高级的话,那接下来可伸缩式的鞋柜则又会加深你对伸缩式的理解了。

 

blob.png 

  朱老师介绍到,自己非常爱干净,已经有点洁癖的程度,无法接受门口堆满各种脏鞋子,特别是户外穿的鞋子和室内穿的鞋子,必须要分开。因此鞋柜做成了可伸缩式的鞋柜,外出的鞋子都放在外面,出门取用或进门存放,通过伸缩臂可以直接拉出来,非常方便。朱老师笑着说,对于有纠结症的她来说,出门穿鞋无疑让她有了更多的考虑时间。

客厅——温馨电视背景墙

  客厅里通过射灯的光线,吊顶暖黄的灯带制造出一种温馨的味道,电视背景墙的以一幅花卉图,来制造一派浪漫的气息,整体非常和谐。

 

 

blob.png 

  朱老师指着这面电视背景墙绘声的讲到,这面电视背景墙的主题选择的是一朵花,在花的颜色选择上,考虑了很久,跟设计师进行了多次沟通,自己不太喜欢过于艳丽的色彩,最后设计师推荐了这款,在光线的作用下,若隐若现的效果令我非常满意。

主卧——浪漫玫红床

  令人觉得有些意外,卧室里少了很多装饰,墙面、床和飘床都没有进行装饰,这一点让我有些费解。

blob.png 

  朱老师解释到,自己的主卧室还是想简单一些,不想有太多的花哨装饰和点缀,但一定要住得舒服,因此买了这款宽大的玫红色的床,自己一直很喜欢玫红红,它代表着浪漫,在私密的空间里享受着浪漫格调,有利于舒展身心。

次卧——靓丽奢华范

  次卧是孩子的房间,也是朱老师着重格外注意的,就是为了孩子的成长才购置的这套房子,虽然是次卧,但奢华的感觉,让人一眼还以为主卧。

blob.png 

 

  次卧里一张欧式的床,就足以奠定整个奢华的气质,不过给朱老师建议到,可以再搭配床幔,或一盏欧式的灯,这样整体气质就更加明显。

书房——现代简约风

  从图片上看,书房的效果非常的漂亮,现代简约的气质,很有商务味道。

 

blob.png 

  看到现场实景后,发现书房是由阳台改造而成,空间显得有些局促,还好大面积的窗户,让采光的效果非常不错。后期如果用上绿植的点缀,应该还会更加漂亮。

厨房和卫生间——简约时尚又实用

  厨房里的细节做到很到位,橱柜下方都做了小灯,这样可以让局部空间被点亮,制作一些美食或甜品,可以很称心应手,朱老师得意的说。

blob.png 

 

  卫生间里的特别之处有很多,不过图片有限,不能一一展示,比如可以倒置收纳的洗漱杯,还有带有蜂窝状的玻璃浴门,这些相比于传统的装修是很难看到的,真是开拓了眼界。

 

  看完了朱女士家里后,是不是觉得很赞呢?时下双十一来临前,我们推出一波给力活动,双11让利提前享,还有金牌设计师免费设计,5重大礼等着你,欲知活动详情可以选择以下方式了解。

报名地址:http://m.525j.com.cn/static/20171025t/home.shtml  报名电话:4008-525-525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苏州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